2014-07-14 15:12:39manzana

3 海之京都 網野町

昨天終於抵達打工的旅館,一切比想像中的好多了!

其實跟日本在聯絡時,派遣人員對我沒有提什麼問題,面試時很多時候都是要我自己提問對這份工作有什麼問題。我看看資料,覺得條件符合自己需求,大致確認一些條件就沒再多問了。而且許多事情說是一回事,但具體情形如何還是到這邊才會知道的。

像是之前只知道是住個人房,其他設備共用。但沒想到因為員工宿舍沒其他人,所以變成我自己一人使用了。只是宿舍只有廁所,洗澡的話就要到旅館溫泉去洗順便泡湯!雖然晚上要等結束前才能去使用,但是想到以後能每晚泡湯,覺得這真是件幸福的事!

話說我住的地方離海邊只有半分鐘的距離,從宿舍和旅館之間的小巷子走下去就是海灘了。這裡是海的京都,沒有京都市區熱鬧繁華,但每天可以欣賞寧靜的海、變化多端的夕陽景觀,對我來說這是件很浪漫的事!


半分鐘即可抵達的海灘。


六月這裡早晚天氣還涼涼的,海灘也沒什麼人,不過有兩三人在釣魚。


海邊著名景點:夕日浦(夕日ヶ浦)
白砂青松的海灘綿延數公里,眼前可見深藍色的廣闊大海。尤其以火紅色的夕陽沒入彼端的景色最美。這也是海岸名「夕日浦」的由來。



桃紅色的繡球花,是夏天的花。


日本原產的繡球花「萼繡球(ガクアジサイ)」。


網野(あみの)町人孔蓋:圖案是最北子午線塔(東經135度)、舊網野町的町花鬱金香和白砂青松的海灘。

就這樣我將要在靠海的京都生活一陣子了。因為學日文的關係,在這裡實際用日文和日本人溝通,感覺很奇妙,雖然常常有很多意思聽不太懂,但是至少可以溝通,偶爾從話語中猜到意思時會覺得很開心。希望從現在開始日文可以一天比一天進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