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15:00:51manzana

2 短暫停留日本三景之天橋立

第二天,派遣公司人員一早就開車送我到日後工作的旅館,那旅館在京丹後市,位於京都北邊靠近日本海的地方。因為途中剛好經過一個著名景點,所以派遣人員順道帶我去那邊停留個半小時。同樣又是一次未知的行程,因為派遣人員並沒有跟我去,讓我自己下車去看看。還好日本指標都很清楚,走到天橋立附近,就有觀光路線圖可以看。

天橋立觀光路線圖

於是我就從迴旋橋進去。

迴旋橋

入口附近還有租腳踏車的地方,業者還問我要不要租,好像從這裡過去還很遠的樣子。


日本三景碑:丹後天橋立 陸奧松島 安藝嚴嶋為三處奇觀。
京都府天橋立 宮城縣松島 廣島縣宮島是日本三景

不知道在日本期間有沒有可能三景都看到,不過一下子就看到其中一景了,真開心^^


特別名勝天橋立


大天橋


這條路右邊是一大片白色沙灘!


沙灘旁的是整排的松樹


這裡隨處可見的繡球花,日文「紫陽花」

因為時間關係,我也不敢走太遠,所以只好到此結束觀光行程,往回走了。


天橋立這條路被選為「日本道路100選」之一,寬3.5公尺到5.5公尺,沿路種了約七千棵大大小小的黑松,一旁有白沙灘,藏有許多史蹟和故事。


日本道路100選 石碑

可惜停留時間不多,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看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