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00:55:08kiki Wang

健康真好!

最近感冒、腸胃炎流行,
醫院裡大部分都是上吐下瀉的病患,
所以我也不例外~

跨年後隔幾天我就中標了,
原本還以為是感冒引起的嘔吐症狀,
可是,我沒有感冒症狀啊!!
半夜起來吐連帶拉肚子,
終於撐過了晚上,早上男友趕緊帶我趕到醫院,
看完診並吊點滴,以免脫水~
拉肚子讓我連水都不敢喝,真的是很渴,

我的復原期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大概四~五天,這期間跟老闆請假回家休養,
有的人兩三天就可以康復了,真好!
休息期間一開始什麼都不能吃,
只能喝稀飯的「暗」,
漸進式的可以吃稀飯、不含糖的饅頭,
緊接者可以配一些脆瓜和肉鬆,
當我比較康復以後,母親才煮了簡單清淡的菜,
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白飯和一些簡單的菜,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健康真好!

生病的幾天不能正常的吃東西,其實很痛苦的!
晚上會肚子餓,腦子會閃過很多自己愛吃的東西~
很難入睡~

健康的時候要愛惜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上一篇:放過自己吧!

下一篇:無病呻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