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23:25:18Da

繼續

抱在一起痛哭過的夏天 那座操場永遠沒有終點
男孩暗戀你低頭笑的臉
你最討厭我好強的一面
                                                                               
生命總愛突然發下考卷 沒有答案只有笑和眼淚
滿分的人不存在這世界 我幼稚膚淺就為你熱血
                                                                               
現在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世界毀滅前別把我放棄
我變得多膽小 全都是因為你
害怕得不到你肯定
                                                                               
未來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哪怕只有一點眼神鼓勵
就能讓我以為 我能改變一切

我就是什麼都不懂 我只懂愛你

就要不停戰鬥 要戰勝我自己 因為我的勇氣

 

 

 

 

 

可以讓我繼續愛著妳嘛..

 

 

 

即使妳總是跟我說

回不去了

 

 

 

我只懂愛妳

 

 

絕對比任何人都還要愛妳

 

 

 

                  ...愛妳的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