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1:07:03 珩舞

呆子



 
我的寶貝
你總是像個小孩
愛撒嬌、愛討糖、愛討人稱讚
知不知道你那時候的模樣有多笨多可愛
 
寶貝阿
你總是呵護我
每一個小動作都讓我感受到自已備受呵護
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感動
 
寶貝阿
也許你在害怕
害怕我不愛你只是為了想讓你開心而在一起
請相信  我是真的愛你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寶貝阿
我知道你很無助
當我生氣的時候
對不起
要知道我內心也捨不得你難過
請耐心陪我談 直到我想通
絕對不要一個人偷偷難過 不跟我說
 
寶貝阿
不要不敢太黏我
其實我很喜歡你黏我的感覺
你這個笨蛋
不要再吃手機喵喵跟RO小青的醋了…
要知道做出選擇的話
我一定是放棄我喜歡的事而選擇你
 
寶貝阿
現在我說出來了
你不要再不安了噢~呆子..

上一篇:浪漫貓咪

下一篇:給阿兵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