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1:36:12 珩舞

浪漫貓咪



9/14 (五)


記得拜一的時候,你跟我說你這週未也許能上來找我
我要你 別跟我說 我怕要是到時你不能來 我會很難過...
記得拜三的時候,你跟我說因為要處理學校的事情  而且要開學了  你不會上來
雖然我跟你確認了很多次不過答案都是不會上來,
僅管如此拜四的晚上我還熬夜洗了澡,拜五出門時還擔心自已很啦塌
在公司的時候  工作忙到一半  竟然無意識畫了你的臉、跟一隻笨喵咪的圖
然後寫著「他不會來不會來不會來不會來啦  別再想了笨蛋」

*   *   *   *   *   *   *

中午時候因為一些小事情,搞得兩個人都不開心
我竟然這麼在意文章的公開不公開..
 
恩恩``公開也不代表你就是愛我,不公開也不是代表不愛
我到底在在意什麼.
ㄎ~ 
(不過我真的希望你能懂...)

我真不該  一直跟你的過去比較跟計較
記得下午聊了之後本來心情還是沒有很好
怎知整理東西整理著,突然想到那種很愛很愛的感覺
想讓你知道  馬上打電話給你  想給你POWER
那時候  好像已經忘記了  自已所在意的事情
只想  讓你開心  (笑)

*   *   *   *   *   *   *

因為亞太手機沒電,你一直要我早點回家,才可以充電陪你聊天.
結果我真的超早就下班,不到六點就準備騎車回家了..
打給你,你沒接到...><  我想你可能還在面試...

回到家,打給你,你還是沒接...
我一直,找不到你...
快七點時  你終於打給我,你說睡著了,所以沒接到電話...
雖然不大開心...(明明叫人家早點回家的  又沒陪人家講電話>"< 哼 )
但還是沒生氣...想想你是因為太累,就沒怪你了 =ˇ=

後來朋友打電話來,我問你我該接還是該繼續跟你聊
你說  叫我先跟朋友聊  你要先去吃飯  吃完會再打給我

我跟朋友聊完後,打給你還是連絡不上...
怎麼,會這樣><..又連絡不到你了...
打了幾通...算了,還是耐心等你回電...
等著等著,我睡著了...

2個小時後,因為盧咩咩回來,我醒了...
哇嗚...九點多了...看看手機還是沒你的來電...
打給你..好多通你一樣沒接...
唔...好無奈噢ˊˋ...很難過...怎麼還是找不到你...
算了不等了!去網咖玩電腦好了>"<...都不知道這麼早回來幹嘛的...唔..
我帶著不悅的心情 (臉超賽) 去了網咖..

到了網咖五分鐘,接到了你的電話,
你說面試的叫你過去談,因為你沒帶到手機,所以沒接到我電話
你一直道歉...知道我在網咖後你說你會盡快去網咖上線陪我...
我怎麼  也開心不起來...
「為什麼我今天都找不到你...為什麼手機沒帶著...? 你以前不曾這樣的...」
你還是一直道歉...
「寶寶對不起...我馬上去網咖上線陪妳好不好??不要生氣...」
我只是應和著幾句   「好啦...唔..><」(還是很不開心)

在網咖時沒有馬上上勁舞,因為那時候的我好想找朋友聊聊...
順便看看有沒人假日要約出來見個面之類的  不然我這週未一定會很不開心...><

聊到一半的時候,突然一陣風在吹我的頭髮...
我把頭往前了一下  想閃那風
「疑  我後面沒電扇阿!!」突然想到
我一回頭 
你竟然 就站在我的後面
我先是愣了一下 真的不是在做夢...
我馬上把頭別回來 我摀著臉 低著頭
我哭了...
我一直摀著臉不敢看你
眼前的你閃爍著無比的光芒阿阿阿阿~~~ 
我還是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
我一直哭 又一直笑...
「我真的真的 是個好幸運的女孩 遇見你」我心裡深深地這麼想著。

*   *   *   *   *   *   *

笨蛋...
你下車的地方在很遠很遠的清華大學  從那裡到我家  起碼要走一小時的路程
你只認得怎麼從火車站走到我家  
你竟然  就這麼從那間萊爾富一路問怎麼走到火車站,再走到我家...
你邊跟著公車走...竟然還走到東門城那裡去...
天吶你到底是走了多久...

我的小笨蛋...
你這個Surprise,真的讓我很感動...也很心疼
你真的...好可愛><...(抱)
難怪我這麼迷戀你...嘖``
真的   是隻「浪漫貓咪」  呵~

下次,讓我去載你啦...



下一篇:呆子

lucky7253 2007-09-18 10:45:17

嘖```可惡!

終~極~大~滴~滴,飛了..T口T

lucky7253 2007-09-18 08:16:22

呆子!再用錯隻就要終~極~大~滴~滴

給我滴五分鐘不准掙扎..=ˇ=

(悄悄話) 2007-09-17 01: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