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6:05:22☺ ㄚ溫 ♂

哈哈 ‥ !!


 今天早上 出發去成興!

 要去羅少二家烤肉  !

 然後 買好東西後 =  =!

 就去等公車楽 !

 結果羅少二搞錯 ! 10點那般是要到大坑的

 不是福興 !

 然後我們就坐計程車去 !

 有夠貴的 =  = 130吶!

 後來就開始準備烤了 !

 然後我去做蛋糕 =ˇ=~

 男生在玩"麻將" =ˇ=

 在坐蛋糕的時候 !

 羅少二在那邊尖叫

(好像是因為阿美在烤肉的食品!然後有很噁心的東西吧)

 結果他被他阿嬤 罵"疯女人" (台語)

 然後蛋糕做好了 !! 

 還不錯吃啦 ~ 味道上算成功

 外觀...失敗囉 =ˇ=~

 因為蛋糕粘在鍋底 !!

 之後就吃吃吃 ... !

 然後要去做公車的時候 =ˇ="

 我在綁鞋帶 ! 結果綁好起來的時候!

 就很傻眼 = ="

 因為公車就開過去了 = =|

 然後我,毛,子純,羅少二就開始在那邊玩=ˇ=

 玩招手的遊戲 哈(其實是要撘便車)

 -*_隊長 ﹋ 小毛 !

 然後 = ’’ = 居然還遇到教練 ""

 之後ㄚ美就先讓他的親戚載回去了!

 之後我們居然還真的給他攔到一台車 =ˇ="

 (雖然與理想中截然不同!不過有得坐就好!哈)

 是一台有點算是中古的噗噗(汽車)

 呵呵 ~ 然後回來之後 !

 就去找ㄚ美楽 !

 然後就去杯楽 然後遇到張安 ~

 打算去國小時 ~ 小毛跟子純就先回家了

 我也順路 就回家囉 !

 丟嘻阿ㄋㄟ~ !

 happy ~ 啦

上一篇:★ 南部一日遊 !?

下一篇:癩蛤蟆~

恋 上♦c 2007-04-06 22:58:09

 哈哈;真好:)

版主回應
哈哈 ~

我回家後= =!!

還真的拉肚子(吃到半生不熟的東西啦ˊˋ&quot)
2007-04-07 00: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