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3:00:37★傻。個☆緣

月眉一日☆HIGH★

好啦......我就不賣關子了!!



今天主角就是我們><
WEEK.蛋蛋.傻咩.....★我★..老師們...還有雜七雜八





主題樂園是☆ 月眉 ☆




真的是HIGH到爆肝



今天早上想說遲到....6點半集合O口O.....結果我6點15分起床= =”

傻眼O口O




當然連吃早餐就沒吃騎腳踏車衝去◆博群◇




我只能說....哇靠= =....誰跟我說6點半的= =----->死蛋蛋ˊˋ



我只能說我跟蛋是白痴= =


作有桌子的位子.....結果睡覺= =.....就.....白痴到死了= =




















到了☆月眉★....




開始瘋了......第一趟就跑去坐◆海盜船◆><


酷炫!!.......結果一開始做刺激的...後面就慢慢習慣哩^^















後來又跑去作啥= =....失憶中= =”



銀河XX.....一直旋轉....我的拍檔----->蛋蛋




他真的超好笑XDD.......



我跟他在上面.....



他尖叫.....我狂笑XDD




超智障的= =........
玩海盜船的時候><
我能說什麼= =......


完成這樣....吃點東西嗎= =




還有.......☆搶救地星☆--->斷軌啦




超瘋了= =.....我們坐上去= =.........





不敢了= =




因為我們後面一班的.....竟然卡在上面O口O





還有人員走道上面= =







ㄔㄨㄚˋ死了我= =..........以後打死我也不上去= =








嚇呆了= =....下面的人都傻眼= =
我能說啥= =


這群人很過分= =



我褲子玩泛舟的時候= =


被全濕....連小褲褲也濕= =


靠= =




而且好像是第3個玩泛舟= =...

接下來玩的都濕著衣服去玩= =



靠= =



還害我等的要死要活的= =........







結果他們排了快幾十分鐘= =連玩都沒玩就回來= =




我尿急呀= =各位= =
最後= =




我們連玩◇海盜船◇.....


一直跑= =




一直坐= =



傻咩跟蛋蛋都快瘋了= =



蛋蛋還中暑勒= =...........








所以他只在旁邊看= =



我跟WEEK發瘋似的全玩一次= =


阿婆= =....你不是給我吃暈車藥吧= =......是壯膽藥吧= =



發瘋= =
最後終於要收工回家= =



我們大家都


★累斃了★.....崩潰= =




殺青>///<

上一篇:大嫂是我低XD

下一篇:好啦!有想你

阿逆 2008-07-28 12:47:45

月眉真的很好玩齁

跳:) 2008-07-27 10:03:38

那你有刷牙洗臉嗎?=口=
這不是重點!! 我也要去喇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