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1:32:38★傻。個☆緣

謝謝你!!

我很謝謝你^^



真的!








其實你很關心我!對不對^^







因為我知道!!











你還辦新帳號@@



不過我很高興唷^^











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看過最可愛最好笑的方式...........






讓我不想忘了你^^...........




不過被我看出來了XD....................












可能是帳號關西吧@@.........滿明顯得= =










超開心的>/////<










以後一定會再見面的^^




因為我的直覺^^




不可以忘記我唷^^









我會想你的XD.................你也要想我唷XD.........







好啦^^我很開心XD...........喝喝..........發燒中=////=






超難過的..............害我想喝酒= =.......真是的=////=

上一篇:爽爆了!!!

下一篇:大嫂是我低XD

厚片龜 2008-07-20 23:46:16

我知道


我了解


沒人能不愛我




哈哈哈




其實



我就是他辣



哈哈哈


不對

是&quot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啦啦啦&quot


哈哈哈...哈..哈哈克克厄...&quot噎到&quot




價]]*

版主回應
少來= =



就不要在耍我了= =






誰喜歡妳呀O口O




你怎嚜可能是他= =



他帥多了^^



你= =............我不會說耶= =


找不到形容詞= =


可能是因為你身材媽@@...怕被打= =&quot
2008-07-21 11: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