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4:17:22★傻。個☆緣

頭暈.頭痛.血塊做的!

後.....


天呀....


星期2中午....血塊在作祟ˊˋ




















頭痛到快報開.......一直擠壓><




痛死了





睡覺都睡不好ˊˋ.........................是我事情想太多?



















對啦....我一直再想一件事ˊˋ.....算了!......都過去了....














不再想回憶什麼.........反正........










過去的我.............都是痛苦的......沒有快樂不是媽?
















現在的我才實在^^











我有好朋友陪伴..............度過.............














接下來的日子....................













我也不擔心孤獨了^^................









畢竟............我經歷過!...............












未來的難題...........不再逃避............我會解決ˇ的!!.......














































頭痛><..................暈zzZZ
...................












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