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17:11:01hlansh

真愛的最後定義

聽說以前一起唸書的同學要結婚了
在替她們高興之餘,還是會很想知道...
到底是什麼樣的力量?!
.....人為什麼想結婚?!
有過短暫的迷思..後來沒了..後來又有了..
有,在我"中了愛情毒"的時候
沒有,在我毒癮退了的時候
再有,在我淪陷並且陶醉在有你真好兩人世界的時候
再沒有,在我看不到的黑洞背後隱藏的未知的危機的時候
又有,在我...
又沒有,在...
縱使被昏天暗地的"無聲"侵襲
被那幾百幾萬次的"無知"攻擊
卻還是如此重複著上演著我們的故事

[那你決定怎樣?...]沉默的你習慣如此說
[你又再逼我說什麼啦..厚...]憤怒的我如此無奈說
也許你心中早有盤算
就以為你只是不敢說
就大辣辣的順你的意

有些事,其實我們心裡都很清楚
只是我們不願意承認

真愛的最後定義到底是什麼?
我還在尋找
而你給我的,似乎還不夠
這包括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呵呵~~~~~~~
問你一句什麼樣的情形下會想步入婚姻
你給我的答案模擬兩可
也許你還不清楚你要的是什麼
那我勒?...
一句"晚婚"
我們沒有接下來的談話了
我想你大概認為沒有必要繼續追問下去了吧
而這個"回答"
難道就是我跟你之間的最後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