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7:15:00積奇

九月中的清晨...

已是早上六時四十九分, 還未睡覺.....
逢星期五或六就會這樣, 晚上不睡, 掙回平時失去了的私人時間。
最喜歡看著原本黑色的夜空漸漸變藍。聽到雀聲....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突然想聽suede的electric 結他, 呀,格格不入...卻帶我返回很多年前
還是中學的時期, roger介紹我聽的。
還記得是他借給我copy到MD的。
到現在, 沒有人用MD了, SUEDE也沒多人聽。
前幾天上網搜尋音樂下載, 竟有SUEDE的全集。以前我只聽過HEAD MUSIC的大碟。

這幾個月來為了搬不搬屋而煩了很久。
我是一個總不滿足於現狀的人......由細到大都是一樣...
可是身邊的她不是, 她不願轉變, 剛與我相反...
我是那種沒事找事煩的人, 哈, 我還以為人人都是這樣。
可卻給我遇上一個罕有動物...真不知是否走運了...
可能上天想我定下來吧! 還是迫她動起來?
多謝上天的好意吧! 我們還要爭辯到何時才有定案...

晚上終於看了”如果.愛”, UM......算是很喜歡吧...
喜歡戲內的男女主角...所有歌舞場面...戲內的所有..
但有人可以和我討論一下那個結局嗎?
戲沒有交代得太清楚, 這也是人們不喜歡這片的原因。
香港人就是這樣, 不是大團圓結局就不滿意。

天都亮透了, 電車都開動了, 去吃一個早餐吧!

----------------------------------------------------------------

我過去 那死黨 早晚共對 各也紮職以後沒法暢聚
而終於 相約到 但無言共對 疏淡如水
日夜做 見爸爸 剛好想呻 卻霎眼看出他多了皺紋
而他的蒼老感 是從來未覺 太內疚擔心

最心痛是 愛得太遲 有些心意 不可等某個日子
盲目地發奮 忙忙忙其實自私
夢中也習慣 有壓力要我得志

最可怕是 愛需要及時 只差一秒 心聲都已變歷史
忙極亦放肆 見我愛見的相知
要抱要吻要怎麼也好 偏要推說等下一次

我也覺 我體質 彷似下降 看了症得到是別要太忙
而影碟 都掃光 但從來未看 因有事趕
日夜做 儲的錢 都應該夠 到聖誕正好講跟我白頭
誰知她開了口 未能挨下去 已恨我很久

錯失太易 愛得太遲 我怎想到 她忍不到那日子
盲目地發奮 忙忙忙從來未知
幸福會掠過 再也沒法說鍾意

愛一個字 也需要及時 只差一秒 心聲都已變歷史
為何未放肆 見我愛見的相知
要抱要吻要怎麼也好 不要相信一切有下次

相擁我所愛又花幾多秒
這幾秒 能夠做到又有多少
未算少 足夠遺憾忘掉

多少抱憾 多少過路人 太懂估計 卻不懂愛錫自身
人人在發奮 想起他朝都興奮
但今晚未過 你要過也很吸引

縱不信運 你不過是人 理想很遠 愛於咫尺卻在等
來日別操心 趁你有能力開心
世界有太多東西發生 不要等到天上俯瞰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家家 2006-11-26 22:22:57

不打緊! 仲有機會仲有機會~ 我會再穿上畢業袍的! 遲d再約你出黎!

2006-11-08 01:55:12

家家:
恭喜!!!!見到你穿上畢業袍,好開心!!!!!!
可惜我要返工唔可以同你影畢業相......唔知你會唔會仲有其他時間可以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