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14:12:34hiwenimi

女士必選的醫學美容項目?

  女人喜歡漂亮,美是每個女人所追求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女人就是天生的美麗,在整形美容發達的今天,許多女士借助醫學美容來改善自己的身材和皮膚。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醫學整容都符合我們愛美的女士,那么女士必選的醫學美容項目?

甘醇酸是常見醫學美容成份,主要作用是能減小皮膚細胞橋粒的附著作用,加快表皮角質層的脫落,增進表皮細胞新陳代謝的速度,促使肌膚更新,因此可以改善粗糙暗沉、色素沉澱或異常,使皮膚變得膚色均一美白,淡去色斑同時令皮膚更緊緻。

  項目介紹:注射產品主要包括肉毒素、玻尿酸、自體膠原蛋白等等,只必要將特定量的藥素注射到眼角皺紋上,就能立刻緊實皮膚,發揮移除假性皺紋的作用。  作用:要素注射除皺能很有效果的看到皮膚的改善,但是直接注射有利有弊。

LightMAC醫學美容團隊今次為我定制了專屬的療程是甘醇酸膠原重組換膚療程+PicoPlus皮秒激光打斑療程 ,改善我膚色不均勻及色斑問題。

  注射時會有微微的痛感,但不必要恢複期而且結果立刻就能看到,缺點是結果連續不久,必要偶爾注射,而且剛剛打完針後眼會發紅,皮膚較為敏感的人或是血管脆弱的美眉隔天可能還會有些瘀血,皮膚摸起來會有顆粒般的東西(肉眼看不見)。但是,這些難題都才能用遮瑕膏掩飾,且5天上下便會消失。

  項目介紹:電波拉皮關於我們愛美的女士來說愈來愈受歡迎,因為痛苦小,不用動刀動針,利用特殊設計的探頭,發出較高頻頻率的電磁波,微電波拉皮當碰觸到皮膚時,結構中的水分子因為是極性分子,水分子因為探頭的電磁波作用出現旋轉,擠壓到其它分子,每秒四千萬次的快速旋轉振蕩會對結構出現熱。

打斑過程當中我聞到小小燶味,同有D「吱吱聲」。原來係因為打到d面毛,打斑個陣係有少少微暖,比較敏感的位置會好似有小小比針拮咁既feel,不過係完全可以接受,唔痛的。

  微電波拉皮這樣的熱作用非常奇特,它在皮膚深層的熱是最強的,不會傷到表層皮膚。當膠原蛋白受熱會出現立即縮緊的情況,膠原蛋白會更新及增生,皮膚因為膠原蛋白撐起來,微電波拉皮除了讓細紋皺紋減輕之外,皮膚固然變得飽滿而有彈性了。考察報告:做電波拉皮的功夫非常的短,不必要其他手術一樣,診治過程30-60分鍾,安全舒適,做一次立即就能看到結果,並且在做以後的26個月內皮膚的深層改善也會特別鮮明。

相關文章:

祛斑的手術方法有哪些

近年來鑽石微雕祛痘方法醫療領域

醫學美容和醫學護膚有何區別?

實用醫學美容知識

如何才能擁有蘋果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