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12:17:17coachpotato

修女戰士

  

劇名:修女戰士 (Warrior Nun)

  

類型:喜劇/科幻

首播日期:2020/07/02

總集數:10

每集長度:50 分鐘

演員陣容: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 托雅透娜(Toya Turner) 洛雷娜安德烈(Lorena Andrea)

  


內容:

是一部科幻故事改編的電視劇。主要在講述一個19歲的女來,在太平間醒來,沒想到這樣的意外發生讓她的生活有了不一樣的轉變,因為他的背部被嵌入了神奇的機器,他發現自己已經成為一個古老任務的一部分,他必須要和地球上的惡魔戰鬥,因為有一股代表天堂和地獄的強大力量要找到並控制她。

  


追劇小天地:Netflix

預告搶先看:YouTube

  

※心得分享※

以歐美片來說科幻系列都會做得還不錯,就算劇情真的還好,也會有非常吸引人的動畫和場景,而且通常會是經典的漫畫搬上螢幕,所以劇情通常也是會精采!這部感覺可以推!但是雨傘學院也要出續集了,所以雨傘迷們!可以先有始有終的追完再回來看這部!

  

圖片來源:IMDb

上一篇:末日列車

下一篇:逃出絕命鎮

男人之家 2021-05-10 10:56:56

單效果凍:http://www.priligy9i.com/product/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