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11:05:35Hippo168

寶貝暑假趴趴走記錄



今年的暑假IVAN真的好忙喔!!大概只放一星期的假。
七月初講完相聲比賽,7/6就跟著一群數學同伴到上海中學
參加上海中學舉辦的數學營隊,一直到7/18才回台灣。


每天搭公車上下學



晚上大家晚自習練習



吃比利時冰淇淋



周末打球是一定要的


上海湯包也不能錯過!!

準備搭機回台灣




感謝孫老幫我們爭取參加這次上海中學數學夏令營的機會,從確定成行之後,我們這群家長也開始成立社群,聯絡所有相關的事情,目的只有一個:希望寶貝們都能平安健康安全的完成這趟數學勞改營,並且能在數學上有所收穫。感謝各位媽媽立即出聲協調出最佳接棒梯次,讓小孩們從勞改營瞬間變成上海快樂自由行的數學天堂度假營!感謝元媽、凱媽和璽媽當先鋒,短短幾天搞定食衣住行各項艱難工作,讓後面接替的愛媽們輕鬆不少。感謝玄媽和綱媽在讓小孩們有個美好的週末,也有上海觀光的fu,還要扮黑臉管小孩,真是受折磨啊!感謝暘媽和埕媽還有綱媽在最後這幾天,想盡各種方法才能按捺住小孩們浮動的心,美食零食盡出!遠在香港的庭媽還有後續記帳的辛苦工作要忙上一陣子,大家的完美分工,成就了這次的上海之旅,每個小孩都是胖著回來,完全看不出去被勞改,反倒是各位愛媽們比較辛苦。但終究這群小孩們也算是收穫滿滿的回來了!!
緊接著7/21IVAN又跟爸爸一起整裝到韓國參加KIMC數學競賽,
這趟韓國行不如以往的主辦單位準備完善,幾乎所有行程都有所變動,不是取消就是拖拖拖~讓大家都覺得很無言!但是爸爸還滿厲害的,趁著比賽完後的一天空檔,帶著IVAN搭地鐵看地圖,沿途拍照記錄地鐵出入站(以免回不了家),這樣的自由行一天感覺也不賴喔!!
比賽結果IVAN拿到個人賽銀牌,團體賽冠軍,隊際賽亞軍
說實話,這一次IVAN應該算是運氣好吧!!遇到的對手國家較弱,所以才有機會到團體賽冠軍。因為IVAN自己的粗心,雖然是銀牌,但是也算是給他自己一個警惕,要改變自己的一些習慣,他會更穩定些!!
這張照片是開幕時,場外有提供穿韓服拍照,我第一眼看到照片時還認不出這是IVAN,居然把他當韓國路人甲,心裡還想著爸爸幹嘛跟陌生人拍照呢!!我這不及格的媽媽呀!




這張照片是去科博館照的






這是IVAN和爸爸的韓國一日自由行





IVAN比賽完當天下午,有舉辦一個闖關遊戲,IVAN是其中一關的關主,他自己設計一張海報,玩立體賓果遊戲
準備了10分禮物要送給闖關成功的人,結果只送出三份





主辦單位讓他們體驗拌飯,結果很多小孩都不想弄,爸爸乾脆把IVAN的隊友找來,爸爸負責放料,四個小孩負責拌,這一大盆就成了台灣隊的午餐了!!




和各國小孩交換禮物的成果,還挺多樣化的!!






7/26回台灣了,緊接著就是學校的暑期輔導課程,他又有忙不完的事要做,真是忙碌的暑假啊!!


上一篇:寶貝說相聲

下一篇:KIMC韓國記錄--by 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