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17:14:38Hippo168

又是忙碌的暑假

今年的端午節,全家一起包粽子,IVAN的手比我大也比我巧

所以他學一下就上手了,包的粽子比我包得好看

看來我以後的媳婦兒應該會很幸福喔!!IVAN很會做家事喔!

回歸正題吧~~

每年的暑假IVAN似乎都挺忙的,今年也不例外

六月底期末考完,七月初IVAN自己早早報名要相聲比賽

相聲是IVAN一直以來的興趣,從小學一直跟同學搭檔到國中,兩人的默契十足

所以IVAN三不五時就是講講相聲當做消遣娛樂。

7/6-18 IVAN參加上海中學舉辦的數學營隊,來自中國各省的數學好手一同上課

被我戲稱勞改營,從早到晚都是數學就是了!!!

還好這趟上海行有讀書會的同好一同前往,也算是他們這群讀書會小孩的畢業旅行吧!

因為接下來大家都升上國九,有升學的壓力,再聚會的時間也不多了

就趁這趟上海行好好的相聚一番囉!!

更特別的是,這一趟是IVAN自己前往,沒有爸媽同行

而其他的小孩媽媽則是輪值方式,分三梯次前往幫忙照應生活瑣事

上海回來之後,隔個兩天他又要打包行李前往韓國KIMC競賽

他還要負責其中一個餘興節目--桌遊立體賓果的關主,

所以還得製作一張大海報--介紹遊戲規則

待在韓國一周之後,回台灣立即開始學校的暑期輔導課程到八月底

課程結束後,就是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

然後就開學啦!!!

這一個暑假幾乎沒啥空檔可以玩一下,本來我還想著...我放暑假了!!

但是今天突然覺得我開始想念IVAN了,因為沒人可以讓我搗蛋一下!!

喔喔!!媽咪我開始想寶貝了!!

 

 

上一篇:青春少年事

下一篇:寶貝說相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