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0:10:41馬蚤*

不能說的˙秘密

今天早上11:00出門

(往西門町前進)

到了西門町已經12:30了!

小米等我久,

還被推銷員搞的很不知所措

還被押了100$

還不是我這個厚臉皮的朋友幫她要回來

= =

最後我們去吃subway

小班他終於來了!!

我們就先逛逛西門

想說去找映臻的

還幫他買了飲料沒想到

小班才說他們班今天去八仙玩

傻眼 !

最後去逛了很多家鞋店

終於2點半了

去看不能說的˙秘密囉!

ˋ真的爆好看

剛開始就有拍到小米在校園奔跑

最後又看到學長們

還有小班的哥哥

到多熟人演的!!

到了他們誤會開始,

我就開是哭到電影結束

因為之後就超感人的!!

很有哭的feel!

我跟小米都哭瘋了!

只有小班完全沒進入狀況

哈哈 xDD

還給我們衛生紙!!

對後電影結束後

我就陪他們ˊ去做彩繪指甲

那家店的style超棒的!!

椅子超好做很軟 xDD

還去減了頭髮

去吃焗烤



害我晚回家,


被我媽唸 ..... 哈哈!

今天還滿開心的!!

上一篇:仨人行

下一篇:新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