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10:48:12尚未設定

近兩個月的日子

不知不覺已經入讀了ied差不多三個月了,這段日子,發生了很多事,遇上了很多人,
有很多的轉變。

10月剛剛過了我的19歲生日。不知為何,今年對生日沒有什麼特別感覺、期待。
但毫無疑問我是開心的,友人s跟我慶祝生日、切蛋糕、唱k、食飯、送禮物....
只是,我再沒有對生日有什麼奢求、或是想要什麼、想怎樣慶祝......
是否18歲以後的生日都會這樣子??

我倒覺得這段日子我是成熟了,長大了。
我開始養成了閱讀的習慣,看過周作人、魯迅、凌叔華、曹禺、曹文軒作品...等等
還追上了衛斯理系列......
今年我又上了joint,成為了宿生會的一份子,負責一大堆工作.....
在ied認識了很多人,當然有很多成為了好友,亦有一些是差的.......我都能一一面對,原來以前的----變為了今天的經驗。
入住了jc宿舍是我很享受的日子,七個男孩住在一起,嫖赌飲...哈哈~~
雖然屋內是髒了一點,是亂了一點!!

又再開始了打日記才發覺自己實在打得太少了,希望以後能每天都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