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22:46:39 Robert Hsiao

不可能的願望


媽媽

今天我們吃了昨晚手工做的燕丸

我跟父親說好吃

他聽了非常高興

覺得昨晚付出的辛苦都值得

明年會繼續製作我們家的傳統年菜

好希望妳也能品嚐............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願望

說到願望

讓我想起那阿拉伯世界的故事-神燈精靈

倘若我撿拾到那神燈

我全部的願望是希望妳復活

讓我繼續孝順妳!

我想帶妳去日本旅遊 (妳喜歡日本這個國家)

我想帶妳去品嚐美食

我想帶妳看那大螢幕的電影

我想妳帶去我喜歡的圖書館

我想帶妳去運動

我想帶妳去看藝術展

我想帶妳去找日本接待家庭的OGASAN

我想帶妳繞台灣一圈,再去看看花東的自然美 (現在賞花季的活動正熱鬧著)

我想為妳跟父親辦一場結婚紀念日PARTY (我會找妳的好朋友們一起聚會)

我想...........

我有好多好多的好想...............................................

但這一切的好想現在只能深埋在我的心中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大家一起來愛肝!

下一篇:燕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