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21:41:48 Robert Hsiao

2013的初二


媽媽

今天是初二喔!

回娘家的日子

今年妳無法回娘家

我跟阿雪代妳陪父親回娘家

舅舅們在潭子的永吉樓擺了酒宴

上次去永吉樓是2009年

我那時跟妳還有父親一起吃佳餚

時間過得真快!

已經是三年前的事

我也隔了兩年,在初二的時候

跟舅舅們還有阿姨們一起吃飯

今年只有阿嬤沒有出席

她還在醫院.......聽四舅說她的意識清楚

她今年已經是92歲高齡了

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回家跟大家團圓

吃完中餐,我跟阿雪跟大家道別

就開車回去后里!

今天道路上的車子真多,除了是初二

好天氣也是原因之一

中午氣溫好熱

真如氣象報告說的會有二十幾度的高溫

晚上岳父岳母在后里的東達餐廳擺了宴席

我覺得今晚的菜色很可口

那時我訂婚的喜宴就辦在東達

妳有印象嗎?

今晚的餐廳一樣高朋滿座,川流不息!

我喝了一杯威士忌酒........ 有點茫酥酥與頭暈暈

許久不沾酒.......這種場合勢必需要迎合~所以破例沾了酒!

第二攤的聚會在我連襟的家裡

我已不勝酒力,所以婉拒了第二攤的邀約

直接回家休息!

明天是初三,我該拾起好好K書的決心!

晚安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2013的初三

下一篇:2013的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