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21:36:07 Robert Hsiao

2013的初三


媽媽

今天是初三

自由時報刊載初三不適合出門拜年

呼應了俗諺"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飽飽"

早上打了電話給靖媚的媽媽想跟她拜年

但他們今天外出,所以我會再擇期登門拜訪

今天的天氣依舊良好

可以見到溫暖的陽光

各區的圖書館也在今天開放了

我騎著摩托車,迎著海風

去了梧棲圖書館,借了我早已列好清單的書籍

非常開心^^  梧棲圖書館的書籍多為新書

且少人借閱,我因而更為開心^^

下午月旦阿姨有打電話來拜年

她說她一直很想妳

我在電話頭那端聽到她的啜泣聲

我可以感受阿姨的心情

你們是五十年的老友.....即便各自嫁人後

依舊保持聯絡,時常透過電話關心彼此!

我會代妳繼續妳的阿姨之間的友誼

過年期間我跟阿雪都沒計畫出遠門

因為我們害怕遇到塞車

我們待在家居多,看看電視或是電影消遣時間

下午在華視播出新春節目-永遠的星星

看到一位以唱鄧麗君歌曲的走唱藝人,張玉霞小姐

唱著鄧麗君的成名組曲

非常動聽,她是一位全盲的歌手...老天爺給了她一副好歌喉!

我也分享給在天國的妳,我希望獻上~"我只在乎你"....... 這首歌給妳

晚上吃飯的時候,爸爸說美容阿姨現在在加護病房,目前不省人事

她是妳的國小同學,為人客氣,希望妳也能保佑她!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2013的初四

下一篇:2013的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