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22:11:38 Robert Hsiao

2013的初五


媽媽

今天是初五

通常商家都在這天開市!

父親一大早就去山上

所以中午沒有開伙

我騎著摩托車出去打野食

鎮上有些餐飲店還沒開始營業

而開始營業的飲食店則見到大排長龍的人龍

原本鎖定蕙園...沒開店

再來府城.....沒開店

繞到市場....那家賣控肉飯的店也沒開

經過鐵路便當,好多人排隊

懶得等去了隔壁的魚麵....盡是人滿

我改去北勢頭的朝發

還沒開始營業

看一下手錶的時間.....我出來找吃的已經花了半小時

還沒搞定,終於我選了7-11

因為肚子已經鬧空城許久

買了飯糰配咖啡,當作今天的午餐

阿雪今天去跟她的國中老師拜年

且昨天也跟妳說要去圖書館唸書

所以我沒有跟她同行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我們約好在台中碰面

我選了草本世家一起享用我們的情人節晚餐

報紙說今天餐飲業的生意會多過平日的三成

我們沒有事先預約 (抱著賭賭看的心態)

果真還有位子

我喜歡這家餐廳的義大利麵

連同此次,已經是第五度來這家店享用美食

吃得好飽與滿足!

也祝妳情人節快樂 ^^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2013的初六

下一篇:2013的初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