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23:51:30 Robert Hsiao

2013的初六

媽媽

今天是初六了。

再休息兩天,就要上班。

今天的行程是中午参加阿雪公司的春酒,她的公司今年選在僑園

說到僑園,我們曾經一起去吃過它的自助餐-陶林苑

妳是否記得?

爸爸跟妳都稱讚僑園的料理很好吃

自此,我們家人都對僑園的印象良好

事隔多年,再享用完此次的春酒菜餚,我總評"好吃"!

我想明年的年夜飯就辦在僑園

讓大家好好休息....

下午去大里找靖媚與跟伯母拜年。紹唐的女兒已經六個月了

皮膚雪白,好可愛,伯母鼓勵我跟阿雪加油也趕緊生個胖娃娃

我還是認為這種事是可遇不可求! 順其自然

晚上則親自下廚,宴請姑姑與堂弟妹們。我跟阿雪煮了一桌的好菜招待他們!

雅真的兒子一歲多了,現在看到我們這些男人

不會害怕了,也很可愛!

政達的兒子兩個多月了,一樣可愛!

今天做了許多事,阿雪累癱了......

晚安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2013的初七

下一篇:2013的初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