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16:11:36 Robert Hsiao

靈真的存在嗎?

媽媽

從你離開這個人世後

我突然覺得自己在思考處理更加不同以往

我會朝"多方面"去想

對事的處理更加有耐心

情緒上更加理智性的控制

對於不順心的事可以淡定看待

說到思考一事

我一直在思考"靈"的問題

我們從小被教育

人死後, 靈魂會脫離身體

肉體會腐壞但靈魂是不滅的道理

所以我一直相信妳的靈還在家裡,還在我身邊!

但宗教有提及六道輪迴,會依據妳生前的善行被審判,重新輪迴!

若說妳的靈還在的話

那輪迴一事? 如何解釋?  我一直無法思透這個問題!

我可以咨意想像你還在

只是我們的肉眼看不見

我們說到妳, 想到妳, 妳都可以感受到

若這樣的思考是正確的話

我就滿足了 ! 不然頭疼會一直持續..........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下一篇:報名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