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23:11:58 Robert Hsiao

祝我生日快樂!


媽媽

今天是我的生日

事先跟公司請了一天假

讓自己放鬆心情度過逍遙自在的一天

謝謝妳給我美好的生命

謝謝妳給我妳的記憶天賦

讓我讀書路上總是順利

今天我去了讀書館啃書

快接近中午發生了規模五點六的地震

地震持續了一分多鐘

嚇壞了許多在圖書館唸書的考生

當時大家先忍住驚慌與觀望

但沒想到地震搖晃許久!

幸好無恙......................

晚上阿雪為我慶生

她選了一家很有名的法式餐廳

餐廳很漂亮  氣氛佳

重點是菜餚也美味

我們享受了美食

透過美食的品嘗

給了我們身心靈的愉悅

記得去年的此時.....你跟爸爸還有哥哥們的小孩為我慶生!

只有你跟阿雪記得我的生日

媽媽,每天都想著妳

謝謝妳

愛妳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