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22:02:07 Robert Hsiao

四月的探望

媽媽

今天是清明節

也是掃墓節

今天早上八點

爸爸&大哥&宗緯還有我騎著摩托車

帶著掃墓工具還有鮮花素果

去探望妳!

在這之前

我們先去曾祖父與曾祖母的墳前掃墓

曾祖父在我五歲的時候

離開人間,所以我對他有深刻的印象記憶

曾祖母則是在爸爸服兵役的那年過世

那年爸爸才二十歲

所以我們對曾祖母很陌生

清明要慎宗追遠

所以我每年一定會到祖先的墳前祭拜與掃墓

氣象報告說今天起連續三天會有雨

今早沒有下雨

大家直呼幸運,掃完墓後

我們去了納骨塔看妳還有阿公與小姑姑

妳塔位的名字牌已經做好了

我佇立在妳的塔位跟妳說了一些話

希望上達天聽,妳有聽到我每句話

我也為妳助念!

看到妳的塔位,眼淚依舊在眼眶打轉

我每天都想著妳......

阿嬤最近幾天

身體健康不適,希望妳保佑她,趕緊康復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台北出遊

下一篇:期待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