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 22:59:01 Robert Hsiao

台北出遊


媽媽

 連續四天的清明連假

 在今天畫下休止符

 陰雨綿綿的天氣終於在今日轉為陰晴

 早上還見到陽光

 我昨日帶阿雪到台北

 探望我以前的同事

 去了她位於辛亥路的家

 她把家布置的好溫馨

 我看了更加渴望也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她親手做了好吃的鹹派還有迷迭香雞請我跟阿雪

 這兩道料理做得好吃與美味

 她也做了好吃的櫻桃派與泡了好喝的印度奶茶給我們喝

 我們一起度過輕鬆的午後時光!

 晚上我帶阿雪去了寧夏夜市

 這個夜市現在在台北挺有名氣

 去年姑姑來台北

 我也帶他們一家人去了夜市,品嘗台灣道地的夜市美食

 今天我帶阿雪去找我大學的同學

 我同學的家位於新店

 她帶我們去吃了有名的山東餃子館

 我們吃得非常盡興

 下午則散步去碧潭

 上一次去碧潭距今已經十八了

 時間真的 一眨眼就過了!

 阿雪很開心昨今兩日的出遊

 我九號要去香港與大陸出差

 要到十六號才回台灣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中國出差中

下一篇:四月的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