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23:08:05 Robert Hsiao

中國出差中

媽媽

 我昨天出發到中國出差

 今天則去了香港跟客戶討論明年度的新產品開發案

 過程一切順利!

 出發前查了氣象

 是下雨的天氣且溫度平均二十一度

 但沒想到這樣的溫度感覺"冷"

 今天從香港回到東莞

 我可能遭受風寒

 鼻水流不停

 晚上打電話給阿雪

 她很擔心...... 說要寄藥給我

 我回答她說不用

 我會多喝開水,讓身體暖些

 昨天與今天都一大早起床

 舟車勞頓的疲累

 可能讓免疫力下降

 我要早點休息了

 晚安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台北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