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23:34:40 Robert Hsiao

感冒

媽媽

  今天是我在中國的第四天

  明天是周末

  總算可以好好休息

  天氣的溫度依舊感覺"冷"

  下午轉晴了

  天空灑下一道道陽光

  辦公室的同事欣喜若狂說十幾天沒見到陽光

  看見陽光,心情很開朗!

  我的鼻水依舊流不停

  期待趕快回台灣

  昨晚去沐足,也就是腳底按摩

  我從來沒有遭遇過比昨晚的疼痛

  師傅說我胃與腸功能不好

  大腦與小腦的反射區也很痛

  我想是用腦過度!!!

  我問她可否幫我止住鼻水

  她說我是感冒, 需要吃藥

  腳底按摩無效 ><

  我不喜歡吃藥

  希望睡一覺後,就痊癒!

  晚安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阿嬤

下一篇:中國出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