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7:12:18hikaru

**HANABI~花火~3**

亮:你要做什麼!?(慌亂,眼睛開始刺痛。怒視,但蓋不過刺痛感)

【你是什麼意思】
【你明明要訂婚了……】
【如果,你有一點點在乎我】
【那請你,對我壞一些】
【也許,我能找到忘掉你的理由】

光:哈哈!(突然一笑)嚇到你了對不對?開玩笑的啦。看你慌慌張張的表情,好像我要把你吃掉一樣。
亮:你….(眼睜大)

【真有】
【想掐死你的衝動...】
【雙手被碎片劃傷,血汩汩流出】
【突然好恨你】
【若是血流乾了,難道要拿淚水替代嗎】

亮:那請你把手拿開。(微慍)

亮:快拿開。

亮:你到底聽見沒……

嘩一聲。東風從很遠的一頭遞過來,灌進室內,吹起二人的髮。
那掛在白楊木上的鈴,又唱起了歌,附和著鶯鳥啼鳴。
起風……
金黃與青綠,千千萬萬髮絲交疊,纏繞。
如同命運。
荊棘糾葛,刺痛心深處。
鮮血模糊了視線……

【崩潰邊緣,極度狂喜】

【八年前那場雨的溫度,此刻】
【因你身體的熱度而蒸散】

【沒有消失】

【卻刻在記憶裡了】

【我從你的漆黑瞳孔中看見全身顫抖的自己】
【等待多年與沉默多年】

【換取一個吻】

【這代價會不會太大?】
【到底值不值得啊…】

光:對不起。(尾音不停抖動)
亮:(雙眼蓄滿淚水,傷悲)又是玩笑?
光:不是。(撇開頭)
亮:不然是什麼?

【唇上殘留的一點溫度,不想失去】

【有些事,不說,就永遠不會知道】
【我好累….】

光:對不起!!!(抓起隨身的東西,往外衝去)

【時空好像倒錯了】
【那逃走的背影是那樣熟悉】

匡啷一聲,光踢翻了棋罐。
黑白子灑了出來,飛濺,亮的眼淚。

【我並沒有像當年一樣追去】
【因為】

【你是自由的】

黑白子不停舞在空中。

亮扯動嘴角。
輕輕微笑。

【光】

【我想跟你說】

【原來】

【人類在傷心時所流的眼淚】

【………………】

【是苦的…..】





“好想見你 真的好想 在記憶裡的 你的笑容太溫柔 令人感覺到無奈
我從未有一天想起過你 因為我從未有一刻忘記過你
好想見你 真的好想 你的笑容太過溫柔 卻只有 令人感到無奈”


Vocal&Words:AYU
Music:Do As Infinitely





************************************************************************************

後記>>

首先,我想先謝謝各位看完小妹的拙文。這是我第一次(已在光亮死忠團與棋幻異想po過)在這兒po文,非常希望大家能給我
一點意見。同人的世界很大,我不知道現在大家喜歡的同人文走向是怎樣,雖然說寫作並不
是為了要迎合眾人的胃口,但若是不稍稍迎合一下,根本引不起他人的興趣。
真是現實呀,我常這樣想。之前曾在別的地方po文,大家的反應不是太難懂,就是嫌對話
太少。但是,寫作這件事,其實是非常自私的。H文大家都愛看,但我認為有比H更重要
的事存在。我希望,能在我的文章中看見:溫柔的堅強。就算只有一個人看見也好。
這是<LOVE SONGS ---series-->的開端,總覺有點在幫我喜歡的歌手打廣告的嫌疑。(笑)
但仍希望大家看過後,一句話也好,給我一點意見吧。
謝謝 × 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