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0 15:11:01Sophia CHEN

追尋真善美



其實呢~這個城市不難編排自由行

跟著軌道都可以知道回去目的地的方向

我承認我是比較懶惰的旅人~哈哈(偷甲步)

歐洲幾乎每個城市都有這樣的設計,所以如果擔心迷路就買份輕軌地圖

配合現在科技發達的工具,手機自動翻譯~~哈哈

我外語能力其實都只是去旅遊跟著學習的,沒有特別方法!!




在歐洲市集幾乎都有各式各樣的小玩意,只是要看個人蒐集習慣

當地的信仰擺設也是必買的戰利品,這兩隻羊也是蠻可愛的~~




文青路線一定要從小培養,先從欣賞的角度去看莫札特的音樂

小小年紀不用給太多才藝課程學習,如果真的有興趣,長大再學也不遲




勉為其難的公開一張沒形象的照片,自拍呢就是看心情~~






當地有特色的建築,不規則的排列也是一種美,

所以我的習慣呢~就是隨心所欲,想要做什麼就要執行阿!

真的是~~嘖嘖!個人能力有限,還得靠豬朋狗友互相刺激才有火花!!!

連天都讚嘆我們的火花是澆不息的,



悠閒的午後,尤其是夏日炎炎的天氣吼!


還是要試試香味濃厚的啤酒,雖然這裡的啤酒味清醇,個人還是可以接受的

只有在旅行才會嘗試的事情呢!!!

果然是很膽大包天~~哈哈!!

小女子平日都只喝咖啡跟茶,其他滴酒不沾!!

開車不喝酒,健康第一喔!!!

現在除了健康之外,其他都是排第二,第三的順序了......

Health is the wealth for the life!!

上一篇:清遠之水濯我足

下一篇:歡迎大家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