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21:16:00布魯狗子在亂吠

我的朋友,請妳加油

妳回去的一個月裡
妳會打電話來跟我說妳對他還是忘不了
妳起初怕我知道
怕我跟另一個他講
但當我到了高雄
看到妳跟他相處在一起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妳像個小女人
沒有在台北的強勢
沒有在台北的髒話連篇
取而代之的是
跟他撒嬌
跟他玩鬧
聽朋友說
這才是真正的妳
妳高中時期交男朋友就是這個樣子
甜蜜且幸福洋溢
妳剛剛跟我說或許另一個他真的跟妳不適合
時間帶給妳的
不是忘記
而是烙印妳對他的愛有多深
另一個他曾經跟妳說過會等妳忘記他
妳到現在才發現妳從來沒忘記過
妳在高雄的日子只要想到要回台北
妳只能哭跟抽煙
真的很不像我認識的妳
在台北的妳從來不曾流淚
沒想到妳回到高雄會那麼愛哭
妳說叫我給妳勇氣
因為妳站在他面前沒勇氣抱住他
妳很討厭妳自己一直罵妳自己是賤女人
不是人家的女朋友還想抱他親他擔心他抽菸抽太多
今天我知道妳心情不好
今天是最後一天妳跟他見面的日子
妳就不要猶豫了
去找他吧
就算是用盡最後的力氣緊緊抱住他吧
以前我很討厭我自己的朋友介入別人的感情
為了妳我破例
因為妳們本來就是一對


碼的很想哭耶
看妳在報台的文章
覺得妳很沒用耶
幹嘛那麼可憐啦

勇敢一點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