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8:13:49

說話啊同學=       =ˊ

 
抱歉啦蔡..沒有一起去淡水唄=ˋ=

不出我的預料,國小同學會這就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說話啊同學........

為什麼都不說話啊........

好安靜喔.........

這些話感覺我好像說了好多次唄=     =ˊˊ

大家都沒有很熱(?),總覺得一直冷場冷到最後。

子萱跟文華都沒什麼變,阿蓉阿葶沒來啊啊啊!!!!!

虧我千里迢迢(?)的跑來欸欸欸ˊˋ




芭樂,老師居然說我打扮時髦是怎樣,我明明就是樸素派的成員啊團長!!!

=       =那他看到那些花俏派的,整個人會傻眼吧。



雖然我自認除了頭髮變了其他都沒啥改變...

為什麼認不出來!!??你在懷疑什麼啊柳先生,我是25號同學啊啊啊!!!

然後,路上遇見的那兩位不合群的傢伙,居然疑似沒認出我(自認)。




唉、很多人都學壞了欸欸欸欸欸...

我真的沒想到,這個年紀(?)會有人去抽煙、騎機車之類的。

大嘆氣啊!!!!!

抽什麼煙啊同學=         =ˊ喝酒我可以接受,抽煙、吃檳榔(應該沒有人吃吧?)就太扯了吧...
而且每個人都一副想打架的fu.........

怎麼會這樣啊.....這個世界變了...........



話說,今天有個同學跟越南人撞車了,然後兩個人都沒駕照這樣。

但是那個越南人居然還叫警察是怎樣啊小姐........

搞了半天,他們都被抓去警察局了=         =||

可惡、那越南人真的超白目的。




芭樂、菜,我說,出門帶1000元很正常吧?

阿熊不都帶個5、6000嗎=            =

怎麼一到那邊,我就變成有錢人了啊啊啊啊啊!!!!!?????




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們生活有很大的差異。




同學會,老實說,有點可怕=      =

或許是我把它想的太好,但是能看看以前的同學和老師現在變成怎樣,其實也不錯啦!

變成巨人的,還有飛機頭跟其他什麼頭的...=口=








還有就是,今天發生的白目事ˊ

吃火鍋沒注意到結果把肉整個很順的一口吞下,一時忘記自己不是跟芭樂家族出來,然後在那邊亂動(你懂的)=        =

突然覺得坐我旁邊的阿蘇好可憐喔、一直被我嚇到。



走在那個什麼鬼橋上的時候,一直注意腳怕跌倒很糗,結果差點撞到柱子ˊˊ

閃過之後,我居然還做了個習慣動作,在那邊抱著頭亂動=       =

好丟臉喔我.........

怎麼現在才發現自己這麼白痴啊啊啊!!!!!!!




很想芭樂蔡,很想阿俊門窗,很想大涵,很想文懇,很想阿魚,很想阿呱阿熊,桃樂比老太婆,還有那個誰............

唉、超想那群能接受我陪我自嗨的傢伙啦!!!!
 



我這個星期三晚上有個補欸欸欸欸ˊ芭樂你是A班有課對不對啊啊啊!!!

要來找我啊ˊ來找我啊ˊ來找我唄ˇ

然後啊ˇ我星期六晚上都是數菁課,那天會來的通知我唄哈哈ˇ
 
啊、錯了...啊哈哈ˊ
 
 
雅葶 2008-09-02 19:36:48

對不起拉
我也想去阿
只是
我老爸不給我去
聽說你便很多ㄌ
真想看看

版主回應
啊哈哈ˊˊ
沒關係啦!再找時間一起聚聚唄ˇˇ還有阿蓉。


= =別抱著太大的希望(?)..

我沒啥變,根本是他們眼拙看不出來啊啊啊!!!
2008-09-02 20: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