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21:51:00淳..

逝去的情人-天國遺愛 (轉)

在天國的你...好嗎?
我想你...想起了你....
今天有人問起...關於我的名字...你的故事....
拼起了你我的回憶....找尋失落有關你留下的地圖.....
就如那一大束的向日葵.....是你留下唯一的紀念....
那張卡片...是我看過一遍又一遍...
不知所措....不願相信的痛苦.....
你能告訴我...你快樂嗎?...你想我嗎?
在彌留時的呼喚...及痛哭失聲...還有所有的不捨...
你都瞧見了嗎?...
你說~不捨....我那燦爛的笑容..還有天真無邪的容顏....
那般有活力與生氣的我......
那天...我們一同經過了花店...你拉著我的手....
問我喜歡什麼花...我搖頭....說沒有什麼特別的偏好....
你說....我就像向日葵...在我身邊..你就可以感覺到溫暖...
我說....那要當夸父...追到太陽給你.....
我們同時會心的一笑...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你來不及等我追到太陽呢?
來不及....看我們將會擁有的那片向日葵田....
你就離我而去了......
我們共有的夢....一起的歡笑.....卻是我不想提起的慟....
你走了以後...孤單...可能是唯一的代名詞......
我終日被升學...還有書本...給壓的喘不過氣來.....
但一抬頭...見那藍天白雲...彷彿你的笑臉就印在上面....
我可以感覺到...你的祝福....竟是那麼的強烈.....
有人說~知己....就是寓於兩個身體...一個共有的靈魂......
你與我同在吧!?....是嗎?
你不再痛了吧!?....是否天堂真的有天使?......
如果有的話....你就是我心中永遠的天使......
今年....我去看你的時候......還是會帶上向日葵....
把我的照片....化成一褸輕煙.....給你....
想你...想再跟你撒撒嬌....想用力的抱你......
跟你...完成我們未完成的夢......
向日葵之戀....戀的是你.....戀的是我們共有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