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01:09:05醜妞妞

米克斯*迷思

最近好多朋友養狗、養貓

 

我覺得

很多人搞不清楚這種觀念

(不要覺得我撥冷水;不喜歡就alt+f4吧)

美短混波斯=米克斯

雪碧混樂樂=米克斯

美短混折耳=米克斯

金吉拉混波斯=米克斯

雪碧混芝蔴球=米克斯

米格魯混臘腸=米克斯

瑪爾濟斯混蝴蝶=米克斯

紅貴賓混瑪爾濟斯=米克斯

黃金獵犬混拉不拉多=米克斯

 

就連我喜歡的迷你黑貴賓也是

米克斯

 

 

 

唉唷!!反正不是純種的通通都叫

米克斯

 

 

雖然我們家養的貓也都是米克斯

但我為他們是米克斯而感到光榮

 

(不管你養什麼狗或什麼貓;只要你好好愛牠這就夠了)

ps我沒有在說誰;對號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