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3:50:33秘密花園的方向

我的生活充滿著奇怪的壓力

以現在的我來說
不只我的生活要整頓
還有我的上進心要整頓
有些學習的壓力 壓的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不只我男人壓我 連我自己都壓我

但仔細想想...那壓力說不定不大
可是 只要面對枕邊細語時
那種有壓迫感的聲音就會不斷的傳入我耳中
導致我想說 可是說不出口 我沒辦法為我自己辯白
因為我就是沒有做到 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只有去做 多少有點成果 我才能開口為我自己說些話
當別人譴責我的時候 事後 我又會再一次的譴責我自己

我不曉得 我做到什麼時候甚至什麼層度時 這些東西才能離我遠去
我在成長的同時
身邊的那位仁兄 也在快速的成長

我開始疑惑
兩個人在一起 不管是交往還是結婚
另外一半一定要追隨對方的腳步成長嗎?
難道就不能用自己的步調成長嗎?
相愛到底建立在什麼上面?
從一開始的互相吸引 契合 到後面的信任與成長上嗎?

這樣子努力的追 對方也在成長
我怎麼會有信念及把握能追得到

我擔心我追久了 會越追越自卑 開始有放棄的念頭
因為在追的同時 他成長的很快 感覺上卻顯得我好像一直都沒有進步
可是放棄了 就什麼都沒有了

很不適應 同時間要學很多東西
每個東西都需要好多時間去學
但他們都擠在一起 要我完成
隨著時間的增加 這些要求也不斷的增加

這樣....對一個人來說 到底算不算很大的壓力呀?
難道我抗壓性真的很低嗎?
因為我這個月 就為了這些念頭 害我的經期晚了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