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21:19:58秘密花園的方向

Office Lady 飆仔

基本上呢......
自從去上正職班之後
我的生活變的非常給他忙碌
因為這樣我從A點到B點 就要騎八十...
OL女飆仔>m<
順便在此跟大家說明一下
我現在的工作量有多少!!

(1)白天顧問公司9am-6pm(但通常晚上不用去診所 就會七點多下班 且責任制 意思 就是沒有加班費)
(2)一週晚上大概有2-3天要去診所幫忙 時薪並沒有增加仍然只有120元(這部份很好cover過去 因為做很熟了 so沒差 也不會太累 因為時間很快就過了)
(3)接著每一個月我要幫精舍製作生日卡(基本上 我很想辭掉...但我放不下法師!!如果撐不下去了 我還是會辭!!)
(4)我還要幫潘烏龜弄東西(這也是時間 so....)

超忙呀
之前...還幫某公司弄課後意調 要整合北中南的資料 拉哩拉渣還給他40頁ㄟ
還要弄圓餅圖 長條圖分析北中南....全開白報紙的資料要打成word檔
嗚嗚嗚....
忙到我還要帶回家打
工作時數整整超過17小時
在公司不時的還要幫講師打企劃書
有時要跟我們副總Betty出去見顧客學習學習
像今天就要穿的很正式與王品陶板屋副總及遠傳副總訪談
(直到今天才完全的OL裝扮呀 襯衫黑窄裙絲襪高跟鞋.....當然還是要畫點淡妝的)
中午緊接著就去跟陶板屋副總keven去Fridays吃飯
幸好平時很愛吃 媽媽也常帶我吃
多少還有話題聊一下
順便介紹餐廳給keven參考.....(當然不敢隨便亂講啦!!那家是之前我們精舍的會長帶我們住持法師去吃的 會長本身也是企業家 所以品質應該不差吧!)
恰巧我觀察到的事情 我們Betty剛好不小心沒注意 而剛好他們也提到了
所以我就適時補充了
看我們Betty的眼神...大概是蠻高興的吧!!


不過還真是忙忙忙呀.......
但是真的可以看到不同的人
起碼接觸的都幾乎是中高階級的人
當然也有一些是管理師
還挺有趣的
靠以前練的觀察力來看人事物.....
其實多少都有幫助....



至於還有些很有趣的事情下次再跟你們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