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1:01:49秘密花園的方向

提一提潘烏龜吧!!


話說~

我媽擔心的事情
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笑



我媽看我最近跟烏龜走那麼近
非常擔心我從一段戀情 又要跳到另一段戀情
而且對象還是原住民!!

嗯....唉....

我以為我媽很了解我說

因為我每次分手後 都沉寂一段時間才會戀情復甦
這是我正常程序
剛分手 並不想馬上又跳入火坑好嗎??

我媽會擔心這個
真是讓我無言以對呀......

不過很意外得知
我爸認為原住民性觀念很開放
好像關係很複雜
基於這點
我爸很擔心我被騙吧!!
而且以上這些話
他是用很嚴肅的表情跟與氣跟我說喔
把原住民講的很差就了
我聽了也有點不高興
沒想到.....我爸竟然會用種族以偏概全!!
說原住民性觀念開放 我看有些平地人也沒好到哪裡去吧~~~

本來想反駁
但...若真要反駁 我看喔 硬碰硬 會吵起來吧!!


其實現在我很適應回復到以前跟我哥的相處方式啦......
挺自然的
只是喔 那隻烏龜老是想確認是把他當哥哥還是好朋友~~
拜託~~
差那麼多!!
這人..............

現在的相處狀況比以前好太多
以前大家都懷疑呀
我想...
經過李宗誠這關
這問題應該就不存在了吧!!


昨天還在跟皓呆討論
潘巖又 這人帶給我跟皓呆的人生莫大的衝擊呀~~~

我哥聽到就狂笑
你們是在討論什麼呀
怎麼會討論這個!?

嘿嘿....隨便聊聊咩...



今天就先講到這邊吧
以後想到什麼就再寫!!



















電腦弄好了 我一定要玩線上麻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