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23:25:20がJUMIみ

車禍。

話說 今天要去上班的時候 要右轉=ˇ=

撞到一個 在電線桿貼廣告的叔叔...

〈工作歸工作= =但還是不可以逆向阿~~~~~~~~~~~~~〉

 

我撞他 倒的人是我= =

嗚....跌坐在地上 整個好丟臉=ˇ=

車子還差點發不動=ˇ=  真是。

 

今天上班好開心XD 雖然手很痠= =" 太久沒上班...

跟叔叔說下禮拜天要請假去澎湖=ˇ=

他說他也想去 哈哈...   他叫我一定要去 說很好玩欸ˋˋ害我好興奮XD

他說他上次去四天  七千多= =

哇ˋˋ我去四天 5千4= =  這樣有沒有很便宜=ˇ=??

 

阿嬤問我上到什麼時候

我說到六月底...

她瞪大了雙眼= =" 跟我說  學分不夠吼...

哪是......

也有那麼一點點原因 哈哈!!

 

明天放假XD  噢ˋˋ開心

下星期天放假 不開店XD

叔叔說:〝你不來,我也不想賣了。〞

哈哈哈.....  都讓我流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