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3:12:51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美勞老師

美勞老師~是我這學期很喜歡的老師~因為胎這學期才來!所以只跟他認識了半學期
認識她我很開心!因為他和我很合得來~而且也很活潑!他是我遇到的老師裡面最開放~而且用詞用語最可愛又好校的學生!他很不一樣!ˇ對我來說特別的不一樣!他的個性配上他的肢體動作~簡直是獨一無二的”讚”
我真的很佩服也很喜歡他!
因為他下學期不會在重慶了!我就拿國小沒用玩的畢業紀念測!拿一張給老師寫!他寫的很快!

妹榮我看了好感動~也很傷心!感動是因為原來老師對我的感覺如此奇特!傷心~則是因為~我即將和他離別!離別的滋味不好受!再加上~他是我那麼那麼喜愛的老師!

他寫的自很有藝術感~相對的內容也很讓人感到心動!看完一遍又想再看一遍!因為這真的是真情流露!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美勞老師~不要離開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