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8 11:49:15滄桑流轉

肌肉會受到鬆弛素的影響嗎?

結締組織周圍有許多肌肉纖維,合併在一起之後向外進行延展,形成強韌又缺乏彈性的肌腱。在懷孕期間,由於身體前N蛋白結構的結構變化,肌肉和其他相關組織具有更大范圍的活性。腹部進行肌肉會出現有生以來最大的變化,會不斷地延展以容納越來越大的子宮;骨盆底肌肉在孕期也必須承受持續增加的壓力,分娩時,更會被用力地拉開。產後身體變化,像這些變化這樣的變化將大大減少肌肉最初對身體的支持,肌肉的功能也會受到影響。

分娩後"鬆弛素"會發生什麼?

鬆弛素的生產將在交付後停止,但在新的組織形成之前,組織發生的變更不會恢複。許多醫生認為放松會在產後六個月內繼續發生,所以產後鍛煉應該考慮在內。

關節會恢複穩定嗎?

如果鑰匙在懷孕期間拉伸過多,可能無法恢複其原來的強度。但是,如果照顧好它,韌帶可以在鬆弛素的撞擊消失後恢複。嬰兒出生後,骨盆已經不用自己承受一個重大的壓力與風險,但是產後運動仍舊會對這個部位產生很大的影響,應該要緩慢進行才是。

母乳喂養可持續放松至斷奶,哺乳激素可抑制雌激素的產生,滲尿問題,使結締組織恢複原來的強度,延長關節不穩定。雖然母親的虛弱會延長,但在護理後的3個月內,母親的穩定性會有所改善。

的確,單靠節食減重,對媽媽們而言,並不是什麼好主意。不需要問醫生或師傅。所有的媽媽,不管是不是母乳喂養,都知道:“我忙於照顧孩子,不能節食,是嗎?」「母乳的質量會受影響耶!我不想冒這種險!」

媽媽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產後鍛煉。這種運動跟一般運動的不同之處,主要是基於產後體質不穩定,所以該注意的要點至關重要,是產後瘦身可以成功的重要關鍵。現在看看由英國皇家助理學院批准的設計,從指南茱蒂中可以看到:

相關文章:

腋下除毛的正確方法

postpartum recovery helps restore baby’s body

How to make your uterus recover faster after giving birth

在正常懷孕期間,體重應該如何變化?了解變化掌握學生健康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