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7 15:09:49滄桑流轉

Oracle NetSuite的雲端ERp財務會計管理平台的6大優勢

1. 整合的單一系統資料

Oracle NetSuite 提供跨模組完整功能,從CRM、financial management system,銷售循環、採購循環、庫存管理、製造管理等,一條龍提供企業完整所需之功能,自動化前端業務流程與帳務處理。

2. 完整預算和實績

會計專業人員再也不需要管理多個版本的Excel和複雜的資料樞紐合併,也不用擔心版本控制的問題,系統確實提供真實狀況,人員們可以專注於戰略分析和更高層面的業務決策建議。

3. 完整的報表和分析

Oracle NetSuite 財務計劃解決方案的拖放式報表構建器可為會計人員提供功能強大但簡單好用的 Web 報表工具,rj45 lan,不需要程式開發即可以自行調整欄位以及報表格式,亦支援Excel匯出功能。

4. 自動分攤與攤銷管理

界面簡單上手,可自行定義分攤規則,便於預付費用的每期直線分攤,亦可以根據目標部門和帳戶定義分配方法來進行費用分配。

5. 支持多貨幣

具備自動貨幣轉換功能,medical wearables,可輕鬆使用多種貨幣以及合併報表呈現上之合併匯率滾算需求。

6. SOp定義與管理流程

利用系統的流程工具輕鬆建立業務流程SOp,包括各種預設值以及流程程序、並依照系統內之權限設定控制所有使用者所能瀏覽之權限與功能。

NetSuite 雲端 ERp 財務管理系統可加速企業日常財務處理和關帳,確保合規 。而且它能與 NetSuite 訂單管理、庫存管理、CRM 和電子商務的所有功能無縫整合,幫助企業理順關鍵業務流程。

相關文章:

財務管理系統是什麼?

財務管理系統特點

企業的線上雲端會計系統,有哪些功能?6個財務管理優點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