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2 14:15:29滄桑流轉

這種教學方法適合這種發展情況

1、能夠很好接受奶粉味道;

2、不同品牌、不同沖調方法、hmo奶粉不同奶粉勺子的奶粉轉奶。

這種轉奶方法研究也是我們很多企業奶粉經銷商提倡的轉奶方式,因為只有這樣一個可以有效避免奶粉沖調方法不同時能夠引起的混合沖調引起的濃度過濃、過稀的問題。

3、混合+按頓轉/隔次結合轉奶法

這種方法是前兩種方法的結合,即寶寶不太適應新奶粉或胃腸功能較弱的情況。

其實三種轉奶方式都有可能,轉奶粉沒有一種是最好的。關鍵是要根據寶寶的情況找到最適合的方法。一般在牛奶轉移初期可采用按代頓/間隔轉移法,如果不能接受,則選用混合法,最後選用混合 + 代頓/間隔轉移組合法。

5.在轉奶過程中一定注意觀察,如果寶寶發生不適,如嚴重的腹瀉、皮疹等情況,需要先暫停,待寶寶完全適應之後再進行。

6.在母乳喂養過程中給奶粉喂食時,不建議立即吃奶粉,使寶寶慢慢過渡到接受奶瓶奶粉;

7.不建議經常給寶寶喂奶,因為這可能會對寶寶的胃腸道造成更大的刺激。

相關文章:

轉奶的方法有哪些?

換奶時有哪些不適症狀?

如何科學地把牛奶轉移到 darling 身上?關於轉奶這7點你是一定就是要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