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7 14:45:36滄桑流轉

戶外個人訓練

私人教練認證是為合格的私人教練提供認證的一種方法。私人教練的資格標准因國而異。私人教練認證也被視為這一領域的經驗,客戶對他們與私人教練合作的成果發表了許多評論。

國際

國際運動專業人員注冊聯合會 (ICREp) 私人教練是世界各地注冊運動專業人員的注冊機構之間的國際合作夥伴。成員國符合國際代表大會制定的個人訓練(和其他體育教育證書)的國際標准,可以轉讓給其他成員國。 ICREp 的當前成員(截至 2019 年)有:澳大利亞健身協會、加拿大 NFLA、印度 REp、愛爾蘭 REp、新西蘭 REp、波蘭 REp、南非 REp、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REp、英國 REp、USREp 和伊朗 REp。

英國

在英國有幾種獲得個人培訓資格的方法。大多數個人培訓資格都是通過 CYQ(中央 YMCA 資格)、Active IQ(活躍國際資格)和 City and Guilds 等頒發機構認證的。這些資格證書通常由大學等繼續教育(FE) 機構或私人培訓機構提供。成功完成認可的頒發機構資格後,候選人將有資格獲得 3 級 REp(運動專業人員註冊)狀態。擁有適當榮譽學位的大學畢業生也可以通過先前學習認證 (ApL) 和先前成就認證 (ApA) 申請成為 REp 批准的證書。

美國

在美國有很多證書,但有些不被承認。大多數需要高中文憑、心肺複蘇術(CpR) 和自動體外除顫器(AED) 認證,以及某種類型的考試。

美國運動專業人員登記處 (USREpS) 是美國運動專業人員的官方登記處,為客戶、僱主、醫療保健從業人員、政策制定者和保險提供商提供單一來源,以在特定地點尋找合格的運動專業人員或驗證憑據。

該行業內的各種組織都在遊說采用更嚴格的NSF International制定的認證標准。 迄今為止,除哥倫比亞特區 (DC) 外,該行業尚無國家法律限制,截至 2014 年 2 月,該地區通過了要求私人健身教練在該司法管轄區注冊的立法。該法律於 2014 年上半年生效。

相關文章:

建立自己的事业

私人教練是怎么樣的職位?

私人教練的就業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