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16:41:02滄桑流轉

飛機維修行業的未來是什么?

正如我們之前所說,飛機維修是一個非常不受歡迎的職業,但市場需求是非常大的。現在世界各地的機場都缺飛機維修工程師。

至於專業出路,360行,行行出狀元。虛擬伺服器但是飛機維修師的專業發展前途,跟學校教育也有很大影響關系。全國設有中國這個學習專業的有軍校、有專科,還有一個空軍航院,民航管理學院等。根據千台專業起重機的調查,長沙空軍航空學院畢業生主要面向軍事航空,即軍工廠,而廣州民航則不同。他們主要面對各種民用航空。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廣州民航的學費比較高,一年大約一萬六千元。而長沙的空軍航院學費就明顯的要低很多,大約5000一年。

我們都知道,很多專業人員都是來考試的,飛機維修專業的職業前景也與證書密切相關,在民航中考試各種類型的證書,手中的證書,收入就會翻倍。

除了飛機維修師自身工作以外,這個行業的開展方向還在於跨界成為局方監管人員,所謂學而優則仕,特別是中國本人的大飛機項目全面上馬以後,民航局在初始適航范疇的確需求大量的工程師背景的人才。

另一大發展方向,是成為中國飛機租賃有限公司的高管,飛機維修課程飛機維修技術工程師就是因為其良好的專業知識素養、良好的業界關系和國際化的視野,通常也成為了我國目前國內各大商業銀行財團成立飛機租賃管理公司的首選高管人。

特別要提示准備報考飛機維修的童鞋們,這個專業對英語請求也比擬高哦,由於大局部維修手冊都是英文的呢。

相關文章:

飛機維修工程師和機務有什麼區別?

成為一個合格的飛機維修師有什麼秘訣?

什么是飛機機械師,他為什么這么在行?

Mercy889 2021-10-10 11:43:43

http://www.zhonghua19.tw/category.php?i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