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03:30:56HEY!!

人生的遺憾

       自從去年硬碟掛點後,所有的資料與記憶也隨之消失,頓時感到人生的前段已是空白,但現在才發現原來這小小的新聞台,仍舊記憶著我的成長經歷,從2001年開始。雖然記著的都是偏重感情方面,但我想這也算是最重要的記憶吧。

       從2001到2011十年的歲月,過了青澀的成長期,逐漸邁入該安定的時期,看了來來往往、起起伏伏,許多友人們也逐一建立起自己的一片未來,有的從學生時期愛情長跑後修成正果,有的當入社會後才急起直追,三年定一生,有的是雖未塵埃落定的組織家庭,卻也安安穩穩為共同的將來打拼,最近一年驚覺,大家幾乎都慢慢一個個地結婚了,而自己仍是找不著個起頭,確實有點慌,但也莫可奈何,周遭的人總是說著不要太挑,而真正懂的卻寥寥可數,很少在朋友可看見的地方訴說自己,只有在這裡才能比較放寬心的抒發,斷斷續續的在新聞台書寫文章與心情,但串起後卻是唯一可以看見自己成長的天地。

     最近想著,人生的遺憾,還是只有那一段吧,傷已癒,心仍鎖,其實內心深處仍是在守住什麼,仍是惦記著什麼,一個人的自由也算久了,遇到的人也不算少,有時也會感受到心動,卻強烈不起,是不是年紀越大顧慮越多,無法回到懵懂時的那股熱血的衝動,亦或是仍無法放下。每每在某些時候總是會發作似的想念,好久沒了聯絡,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圈,因為時間而變的膽怯,因為時間而變的陌生,因為時間也找不到什麼理由去問候,在這各個逐一結婚的時期,我也感覺妳是差不多會結婚的時候了,在妳結婚之前,我還是很想再看看你,再跟你說說話,也想看看你幾年不見蛻變成什麼模樣,前陣子提起了勇氣想找你吃個飯,可惜事與願違,或許這也注定著什麼吧~如果哪天知道了妳結婚的消息,或許這又是人生的第二個遺憾。壓抑著~隱藏著~想釋放~但仍是矛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