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3 14:47:33褪去了淡淡鉛華

哪些習慣會傷害你的牙齒?

  哪些習慣會傷害你的牙齒?牙齒護理的方法是什么?

  牙齒的健康對每個人都很重要。如果你有一顆好牙,你可以把它吃了。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不經意的小習慣實際上是在傷害我們的牙齒,特別是跟著編輯一起看。

  你還在研究這些壞習慣嗎?

今次同大家介紹既 GlamSmile 牙貼面專家,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

 

  1、飯後剔牙。

  我相信這是許多人飯後會做的第一件事,雖然牙齒可以消除牙齒之間的食物殘渣。然而,這樣做會對牙齦造成不小的損傷,這將導致齲齒和牙周炎的發病率顯著增加。

  2、嚼飲料中的冰塊。

同朋友一齊上去Glamsmile香港愛威白進行consultation後,先知道原來牙貼面嘅收費無我想像到天價咁高,大部分人都可以負擔得起,而且過程好簡單,唔洗麻醉、磨牙,仲能夠維持長時間,係一個將燦爛笑容升級嘅好方法。

  這種現象在夏天尤其常見,當你喝一杯冰飲料,然後嚼它下面的冰。這對牙齒非常有害,因為冰的易碎性和低溫很容易導致牙齒破裂。它們會在牙釉質表面造成小裂縫,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導致更嚴重的牙齒問題。

  3、用牙齒當開瓶器。

  使用牙齒作為開瓶器也是很多人都會做的事情。這是非常簡單和快速的。但是你不能用牙齒來打開一個瓶子來傷害你的牙齒。很可能牙齒會裂開,可能短時間內不會被察覺。因為每次兩顆只會給你的牙齒帶來微小的變化,但是很長一段時間內,牙齒肯定會有問題。

  4、刷牙方式錯誤。

同朋友一齊上去Glamsmile香港愛威白進行consultation後,先知道原來牙貼面嘅收費無我想像到天價咁高,大部分人都可以負擔得起,而且過程好簡單,唔洗麻醉、磨牙,仲能夠維持長時間,係一個將燦爛笑容升級嘅好方法。

 

  用錯誤的方式刷牙也會對你的牙齒造成很大的傷害。水平刷牙更常見。用這種方法刷牙可以去除牙齒上的一些食物殘渣,但它會磨損並削弱牙齒的牙本質。從長遠來看,它會對牙齒的健康造成損害。

  喜歡檸檬汁、茶等飲料。

  這些飲料不僅會導致牙齒染色,還會腐蝕牙齒。喝茶通常會導致牙齒染色,因為茶中含有的單寧是一種非常強烈的汙漬。喝檸檬汁會導致牙齒腐蝕並損害牙齒的健康。

GlamSmile美白牙貼的資料。愛威白 GlamSmile 牙貼片是歐洲新產品,以GlamSmile著名的GS全瓷為材料,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最薄可達0.2mm。

 

  接下來,我會教你一些保持牙齒的小方法。

  首先,牙齒和身體一樣,需要定期進行身體檢查。特別是,一些牙齒不太健康的人需要定期檢查他們的牙齒。這可以用一些牙齒早期發現和治療問題。

  第二,如果你在生活中刷牙,建議你不要選擇太難的牙刷。選擇軟硬適中的牙刷是最合適的,當刷牙時不要左右來回刷牙。刷牙的正確方法應該是上下刷牙,這有助於保護牙齒的質量。

  最後,我們將不得不削減生活中的冷熱食物。因為我們的牙齦是一個更敏感的部分,長期刺激這些食物容易發炎和腫脹,導致一系列的口腔問題。

 

相關文章:

洗牙後避免過度刺激

現在很多人都有口腔問題

溫暖都歸入夕陽

牙齦炎或牙周炎

牙齦腫脹疼痛,或五大問題

ribuluo1611 2019-03-14 12:59:25

紅金偉哥 : http://mycstw.com/goods-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