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1 06:58:25herrerakne

發現男友偷吃...................

發現男友偷吃...................

我發現男友偷吃,怎麼辦才好? 
其實我前陣子就感到我男友怪怪的 
因為他從不會不接我電話,若在忙,他也會回我 
結果連回都没回,我問了我男友,他就說最近工作上很忙 
但我告訴他….以前你說工作忙也會回我,卻到第2天才回我 
我很不高興,他就說,要我成熟一點 

可是就有一次我看到他的手機LINE和一位女生有點曖昧 
我男友說那只是開玩笑的,但我和他因為這件事,吵的很兇 
從上週,到現在都没講過話,我有打電話給他,他也只是嗯, 
我們雖然没分手,但感覺不見了,各位大大們,我該怎麼做? 
因為我真的很愛我男友……. 
謝謝

~~~~~~~~~~~~~~~~~~~~~~~~~~~~~~~~~~~~~~~~~~~~~~~~~~~~

發現男友偷吃,除非你有証據啦,不要想得太多

如果他很愛你,他絕對不會有任何舉動

那如果說他真的偷吃,那我覺得你再怎麼挽回你男友都没用吧

因為他不愛你,才偷吃呀…..

我男友也是這樣,但情況是這樣的,他和前女友有聯絡

我也覺得這樣男友算是偷吃,他們其實聯絡有好一陣子了

而我是最後一個人知道的,我很理智和男友吵架,而且是每天吵

因為我覺得男友對我不忠,我真的很生氣又很難過

我男友受不了我提出分手,我真的來不及反應,以為他在開玩笑

但是是真的,自己真的很愛他,不斷的想挽回他,但是不可能了

男友和我分手後,我也忘不了他,畢竟交往好多年了

我一次一次想挽回他的心,用了許多方式都無法挽回

我的一位好朋友知道我的事後,推薦我去網站找一篇文章

他說他看這些文章寫的很好,都是愛情心理專家所寫的

一開始我不懂這是做什麼嗎?都没上去看

我朋友又第二次問我時,不好意思,只好去看看才知道有許多

挽回的文章,寫的真好,我看了一次又一次,原來挽回也要些技巧

那時候就利用這些技巧,我挽回男友的心,現在雖然挽回了男友

但是我還是會去看看文章,因為文章裏頭有很多讓感情更升溫文章

很建議你去看看,裏面很多篇文章有和你一樣的例子

只要對你有幫助的,都可以去看看,(不用費用的)

祝福你能和男友永遠幸福

文章是: 你被對方視為潛在的朋友或者潛在的情人








哈默德 2021-01-06 14:42:44

必利勁60mg: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