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3 06:02:12herrerakne

感情心理諮商,我想諮商挽回問題...

感情心理諮商,我想諮商挽回問題...

感情心理諮商,想要挽回男友? 
男友已經不愛我了,我那麼愛我男友 
可是他卻p,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麼做 
我想挽回我男友,想要感情諮詢看看,是否能幫助我?

~~~~~~~~~~~~~~~~~~~~~~~~~~~~~~~~~~~~~~~~~~~~~~~~~~~~

感情心理諮商方面,其實是個挺不錯方法,我在去年男友也是提出分手,當時我真的不太敢相信

而且我男友是愛上別的女生,我真的好難過,因為我很愛他

可是他這麼絶情,我一度有點不想活了,我朋友都來勸我,才打消這念頭

我分手後,也無心交男友,因為還是有他的影子在

我每天真的很想我前男友,有時這感情的事,真的讓我很痛苦

但是你遇到了,又能如何呢,有一次無心的讓我在網站上看到一篇文章

它寫著有關於愛情的事倩,我很好奇,一直看下去,這篇文章寫的很好

我發現到裏面用的心理學,真的好有感觸,我投入很多時間去看裏面的文章

看完後這些文章卻讓我得到很多愛情知識,那時想著或許我可以試試文章

裏頭說的方法,試著挽回男友看看,但很奇怪的事,我越來越覺得

男友對我不再冷淡,而且電話也會接,LINE也會回,而之後因為我們常聯絡

又變成了男女朋友,我實在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現在我們感情比以前更好

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看文章,這文章裏面很許多相關文章

真的寫的很好,你可去看看,這篇叫做「大部分挽回感情或追求愛情失敗的原因

上網去找尋,挺好找到的,希望可以幫上你,加油







美好生活 2021-05-10 09:53:30

汗馬糖專賣店: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