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 05:30:22herrerakne

冷淡期分手了,有復合的可能嗎...

冷淡期分手了,有復合的可能嗎...


冷淡期分手了,有復合的可能嗎? 
在去年中旬時,我和男友交往,我真的很愛很愛他 
可是男友一直忙著工作,對我很冷淡,而在上月提出分手 
我不管如何挽回他,他就是堅持要分手 
這段期間我該做什麼才能夠挽回呢? 
還是從朋友開始當起才能夠有更進一步的回到原本的關係呢? 
請大家教我該怎麼做..感謝

..........................................................................................

冷淡期分手了,還是可復合的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愛他,那就從朋友先做起.....回到原本的關係比較好
但是感情這種東西勉強不來,是你的,好好珍惜,不是你的,強求也不來...
從朋友做起是比較沒有壓力,也讓你們回到當初認識的感覺
找回原來的熱情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你說的事我也都有過,我在今年時也是要挽回前男友
而在當時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挽回我男友的愛情
我做了很多事情,聽了很多人的建議,仍然沒有什麼效果

甚至變得讓男友更討厭我

直到和一位好朋友來找我時,告訴他這種情況,他才告訴我有個部落格
這裏面都是一些挽回愛情的,你可以去看看,半信半疑我去看了文章
而朋友推薦才解決我和男友之間的愛情,我當時真的浪費很多時間,才找到正確的方法
但是重要的我還是挽回對方的心

而且是能長久感情,我會建議,你把愛情的每個階段分清楚,你的地位分清楚
搞清楚之後再去行動,整個吸引力才會出來,如果老是追著對方跑
你永遠不會得到好結果,你有空上網去搜尋我朋友給我這一篇文章
在這個部落格你可以去看看pitzer63.wordpress.com  裏面還蠻多感情知識可以看的








 



哈默德 2020-09-08 10:52:44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